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媽媽!我愛您 ——會屬機構紛慶母親節

      點閱次數:1672 (2023/05/24 上午 09:51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普世同慶母親節,各會屬機構都舉辦活動,向榮眷、遺眷及同仁的母親、妻子贈送康乃馨、禮物或辦活動歡樂慶祝,誠摯表達對天下母親的感謝。  臺中榮總:院長陳適安偕志工於門診大樓口分送康乃馨給病人與家屬;院方也安排該院榮中幼兒園小朋友...

    • 慶祝護師節 向白衣天使致敬

      點閱次數:1658 (2023/05/24 上午 09:49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五月十二日是國際護師節,除了輔導會已在北、中、南部舉辦慶祝大會,頒獎表揚會屬醫療及安養機構優良護理人員外,各會屬機構也自辦慶祝活動,向偉大的白衣天使致敬。  新竹榮家:新竹市護理師公會舉辦慶祝護師節暨表揚大會,榮家護理長張宏...

    • 超度歷年亡故榮民 榮家辦理薦拔儀式

      點閱次數:1976 (2023/05/24 上午 09:50)

       【連線報導】輔導會感念榮民先輩為國為民、半生戎馬、犧牲奉獻,為超薦英靈往生極樂,永離茫茫業海,特地禮請八德榮家住民修行者黃志勝及賀永忠先生,前往會屬十六所榮家榮靈祠,以佛教儀軌辦理薦拔儀式,以慰榮靈。  各榮家均由家主任擔任主祭官,偕榮...